close
在辦公室的桌上
有一本 MISTER DOUNT 的小月曆
這是肥熊和他同學在跨年夜
因為想到我家頂樓看煙火的入場券
拿到桌曆的一瞬間
我的嘴角上揚的狠
因為好。可。愛
 
每一月份都是不同的產品特寫
還有我最喜歡的波堤獅
一月份的圖片是他們強打商品   蜜糖波堤
一圈一圈的   剛好一口一個
每天看  每天看
波堤那QQ的像麻薯的口感
一直在我腦海裡回盪
口水一直流  嘴吧也不由自主上下咬合
 
從月初拿到月曆的那一天開始
這種失心瘋的狀況
每天下午都會出現
心裡一直想著好。想。吃
實在忍不住了
忍。不。住。了。
 
上班出門前
決定到離家走路十分鐘路程的mister dount門市
大肆採購
一口氣 我就買了10個不同口味的波堤
還有我愛的金皇巧克力多拿滋
 
幹麻一下子買那麼多
因為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阿
下午  組上一人一個
他們說   我很像天使
每個人臉上都出現了笑容
 
一個甜甜圈    怎麼會讓人可以這樣幸福
這種幸福感是來自於滿足
 
好像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把自己的慾望降低一點
很自然就會開心  感到滿足
然後幸福就會在身邊圍繞
記得美好的 快樂的
對傷心難過的事 選擇性遺忘
整理自己的心情
迅速的對人展開笑容
我很喜歡一句話
「就算難過的時候 也別忘記保持笑容  因為你不知道這一秒誰會迷戀上你的笑容」
 
我希望自己像甜甜圈一樣
也可以讓人覺得很幸福    很滿足
 
 
ps.現在除了mister dount 之外,還出現了dunkin dounts是從美國引進的...改天來比較看看....哪一種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