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就跟你們說過是很做作啦

我有先預告過了

你們很奇怪耶

還要一直來說   實在做作

 

我要說  我要說

這是另一面的我

連我自己都沒發現的我

有一種很虛無的感覺

這種裝柔弱的感覺

跟我平常很不一樣

很多時候   我擺完了姿勢

下一秒  自己就會覺得自己好好笑

而爽朗的放聲大笑

 

有幾張照片應該看得出來

不是大笑  就是在偷笑

那好像才是        楊阿雅

  

中間有幾張是我拍攝影師深海魚的

感覺也很不錯吧

很像在拍唱片封面.........

 

我很喜歡黑白照

從大學時代開始

可能因為我喜歡那種舊舊的東西有關

像是古蹟或是古文物

古老的東西  感覺很神秘

也很真誠  自然

有一種不同的味道

 

好啦   我知道  照片還不錯  很有感覺

   不要再一直說  是相機好

 

麻豆也是優等美眉一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