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深海魚買了新相機

加上他的拍照風格

是我欣賞的那種感覺

於是

開始了我們的平溪做作寫真集

 

原本以為平溪很遠

結果還好耶

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中  一個小時就到了

果然  這種很寧靜的老街

有一種很濃厚的古早味

感覺很舒服

  我喜歡

 

在老街中  有很多小東西勾起童年的回憶

還有那到處都在賣的天燈

好可愛

真的親眼看見  跟在鏡頭前看  是有差距的

很多種顏色有不同的祝福和期望

還有迷你版的小天燈吊飾

還有復古的木頭名信片

可以寄的喔

背後你可以寫字  也可以蓋滿紀念章

~  咱們今年來去放天燈啦

 

假日也許因為雨天  人不多

平溪小鎮很靜  還飄盪著山嵐

感覺真的很不賴

唯一人多的地方  就是平溪車站

火車班次少  站也小

到底需不需要買票

看自己的良心

 

小火車從身邊慢慢開過

應該又要好一陣子才有車了

我和深海魚  決定去挑戰一下

走一段中空的鐵軌

在這段鐵軌中有兩個休息塔

因為好奇心

於是兩個人就決定走過去看

大約50公尺的中空鐵軌(底下就是溪流)

才走了5分之一

就聽見火車從另一頭來的聲音

….…..小火車現身了

我跟深海魚大叫「火車  有火車」

眼看第一個休息塔還有一段路

根本來不及跑到就會先被火車撞死

回頭   快回頭  …..

一直跑出中空鐵軌  旁邊有一塊空地

就好像是在海中漂浮突然看見浮木一樣

  希望   是光

才剛到空地  火車從背後呼嘯進站……

我還在驚訝著自己死裡逃生

是怎樣   不過就是來拍個照  玩一下

竟然搞到生命受威脅

好啦    也是難得的體驗   被火車追 …..

 

至於我那做作的寫真集 

我有被自己嚇到

原來   老娘可以這麼做作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