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最近為了什麼煩

也知道你的心有些許波折

當然也懂你的徬徨和無奈

女孩    聽我的話

 

深深吸口氣

為你自己開心的笑一個好嗎

你的笑容很美的

喜歡你的人   都是因為你的陽光笑臉

 

上次你很瘋狂追著到了異鄉

結果呢

也是小小的落寞回來對吧

知道你想要的效果

但我知道你沒有達到

不是說  心情好些了嗎

 

過去    你們很甜蜜

但你不能一直沉溺回憶

想想看   你還要死心踏地的看著他多久

他辜負了你最美好的青春

就算你們有過婚約

  他走了  走了

而且  喜歡的人一直在換

就算他依然是單身

女孩   你也不能一直看著他

 

也許你又要說

沒有期待什麼   只是想追隨著他的腳步

想去離島  想一起看古蹟尋先人步伐

那為何你的心  會徬徨

還是抱有那一點點希望的吧

也許你認為心情可以很平靜

沒有多想

但我覺得 你還是有的  有多想

懂我的意思嗎? 

 

女孩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別封閉了你自己  好嗎

你們不聯絡  我想是對的

他如果把你當朋友

他如果想對你訴苦

他自然會打給你

自然會跟你說

   他沒有不是嗎?

 

放了吧  吸口氣  笑一笑

男人多的是    何必只戀著他

更何況  你周邊也有不錯的對象

放開胸懷再去愛一場吧

 

女孩     聽我的話

 

讓自己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