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想起4號這個數字
這對我來說  有一個意義
很早就放開它了
卻常常  在這個時候
想要一個擁抱
也許是我給別人
也許 我更期待的是有人來一個抱抱
 
有份研究說過
擁抱 是最能給人安慰和鼓勵的肢體動作
不管是友情  還是情侶間的親密接觸
 
我很愛抱人  尤其是對情人
就像是坐在機車後座
一定用手緊緊的圍住情人的肚子
就算熱的要死  也不鬆手
靜靜的抱   不需要說話
就好像希望把自己的溫暖全傳遞出去
希望他獲得安慰  也許只是心情好一些
壓力小一點
常常   我是這樣期盼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對朋友之間
很久不見的  情緒失當的
我想我從不吝惜給個擁抱
也是一樣靜靜的
女生之間  更是容易用擁抱來獲得認同或是力量
心情好的時候  開心一點
可能嘴對嘴親親  也來上一點
男生  女生之間
除了愛情之外
我抱過的男性  我想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也用擁抱來表達我的謝意
有時候  看見在意的朋友  心情很低落
喪失努力的動力   生活的目標
也想抱抱他給個安慰
僅止於此   但也只在腦海裡傳達
什麼都不能做  也不會做
 
 
也許這樣做  長輩會說男女授受不親
但我想  這是一種感覺   無關禮貌 
這是對異性朋友的信任  而不是侵犯騷擾
 
天氣冷   就想要有個人肉暖爐
心情低潮  就想要來個被了解的擁抱
想要被抱  也想要抱人
想要被愛   也想要愛人
想要得到   也想要分享
 
 
 
嘆~  總之就是來一個抱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