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睜開眼睛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一半莫名其妙哭一場
我忍住不想 時間變得更漫長 別與你有關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其實全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只想變得堅強強到能夠去忘 無所謂悲傷只要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 這樣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乾 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有一天終於打完 思念的一場戰
回過頭再看一看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還會不會這樣

曲:彭學斌 詞:彭學斌 唱:梁詠琪
 
 
 
 
這是最近深深打到心坎的歌
聽第一次  我就掉淚了
很貼切  很貼切  那段傷心的日子
我不能說  我痊癒了
但心空的  卻也活得好好的
 
為什麼打中心坎
因為一模一樣的字句
我對某個人說過
那時候的我對他說過
「每一個人的心  都是一個房間」
「這個房間很小  只能容納一個人居住」
「偏偏  你的心住了兩個人」
「曾經有過一度  我感覺到你想把後來的不速之客趕出去」
「不希望我這原來的房客 發現有人偷偷搬了進來」
「你不說  但我感覺到了」
「後來這不速之客  留下的東西太多」
「反而  我搬走了....」
 
原來愛情真的好傷
傷到我想高飛的翅膀
也沾滿了淚珠  飛不動
 
既然淚水流不乾
我還能給你  一個微笑
讓你往幸福的路去
至於我自己的幸福
我想  他只是暫時跟我玩躲貓貓
 
生活習慣改變了
唯一不會變的習慣是
你要快樂  這才是我這輩子的使命
也是我生存的意義
 
我不難過
我只想著  有過的甜美回憶
那一段日子我很開心
永遠都記得
上輩子  我們是冤家
牽扯理不清
所以   這輩子  我們才要作個了斷
 
有人說   朋友  是愛情開始的另一個希望
所以  我們也斷了聯繫
連朋友  都不再是
大概吧...
呵呵....
 
 
祝福你  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當然  還有我所有的單身朋友
明年  我們可以有個可以撒撒嬌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