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結束了
經過好幾星期的練習
昨天的音樂會   大。成。功
 
SAM    JASON
你們有唱現場的功力啦
我只能說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啦」
跟練習的時候   差。很。多
既然  已經有人想簽你們了
那去唱尾牙場的時候
要帶我喔
 
皮皮    你很讚
簡直就是中島美嘉!
那個高音  回盪演奏廳
餘音繞樑   就是指這種現象吧
不過下次穿辣一點!
 
小愛   你最棒
可惜  你因為練到手發炎
不然還真想聽   大黃蜂
也因為你  又讓大家聚在一起
記得喔  我去美國了
別再跟媽媽提起我的名字
 
米子 小瑪
吼~ 最PRO的啦啦隊阿
那個螢光加油  太感動了
你們要不要發一本「如何找到螢光棒的生命」
不然改行 做LED燈  好像也可以...
我懷疑你們的血液有濃濃的台味
 
 
芋頭   SEAN 你們不在國內
無法參加
實在很可惜
下次吧
也許可以組成男女對抗賽
 
 
超過十年的友情   歷久彌新
就算 我們分隔多地
跨越亞洲 歐洲  也跨越海洋
但心  我知道   是在一起的吧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