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應該要在1個多星期前就要發表的
一直拖到現在
首先恭喜 貽婷 怡璇 金龍 宥翔 哲鴻得獎了
卓越新聞獎 
 
 
這個獎項就等同於   媒體界的金鐘獎金馬獎
不是我得獎但我很開心
因為  以我們這樣的資歷
打敗眾多強勁對手  甚至是資深的記者
我想有跌破很多人的眼鏡
 
一直以來 我所屬的電視台新聞
以新聞界中的清流  為目標
也的確是這樣
所以 我們沒有背負著太大的收視壓力
新聞當然  不口水
這裡的工作環境  我很喜歡
長官 同事好相處的很
雖然我們很年輕   但我們很用心
 
最近我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負責的節目  台灣一片天
收視率越來越好
除了謝謝記者很用心作之外
最讓我開心的是
觀眾的迴響
不管是在網路上  還是打電話到公司來
都讓我很感動
我想  做這個節目  雖然前置作業很煩
找題材   找到壓力大
打電話 問細節   其實都很制式化
不過故事都是感動人的
至少  要先感動我  才會丟記者去採訪
要大家用自己一點小力量去影響
甚至是幫助別人
就算自己 行動不便   或是遭逢變故傷痛
都還是笑臉迎人  樂觀向上
好像就是這樣的力量
一直支撐著我
也叫我要好好發揮媒體人的力量
 
加油!加油!明年的金鐘 希望可以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