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一年一度的感冒
竟然在這個時候找上門來
真是讓人生氣
一定要在這時候
我需要一直說話的時候找上門來嗎
 
這兩天聲音  啞到  比    比莉還要啞
而且最討厭的是如果低沉啞就算了
不是耶   是還發不出聲音
我跟趙深深一樣  變成楊深深了啦
不管要說什麼
我的好朋友就是白板
跟之前VIVIAN  一樣  帶著白板上通告
我是帶著白板跟別人討論事情
無奈的就是要一直拜託別人幫忙打電話  跟受訪者聯繫
很不好意思捏........
一直咳...很用力的咳.....
不但咳到晚上沒辦法睡覺  也讓家人睡不好
同時因為是用盡全力咳
咳到肚子都好酸......
可能有縮小腹的功效
 
還有  謝謝   姊姊 和小麥  請我喝  熱呼呼暖心頭的   金桔檸檬汁
公司的長官跟同事 竟然說 哇~這兩天怎麼會這麼安靜
而且都故意不等我把白板寫完
參加討論
好啊   好啊     等我好了   你們就知道
我要把這兩天沒有講到的話  都加倍說完......
 
當了兩天的啞吧  而且不知道解除日是何時的我
下了一個結論
就是
 
 
 
還有還有
戴口罩也可以很時髦喔
這種是有小花.....還有淡淡香味
謝謝顧導送我這麼騷包的口罩.....跟我的衣服好搭喔
花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