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中華民國95歲快樂
滿滿滿  到處都是一片紅色  喜洋洋.....
今天的狀況  如果用以往的想法來說
真是舉國歡騰
但............事實卻是  這批穿著紅色上衣的群眾
在一堆外賓使節面前  大聲喊著啊扁下臺
立委  在台上 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金髮碧眼的外國賓客 瞪大眼睛全程錄影紀錄
阿扁氣得在台上大喊明年不辦國慶大典了
一個總統的大格局  都沒了
國慶日   最讓人期待的表演 就是一連串的遊行
被搞得亂七八糟......
丟臉   真是丟臉都透了..................
好悲哀的一個國慶日
而我們  是生活在這個  悲哀的土地上
什麼時候  才可以  恢復不敵對   不分你我   不是非黑即白
大家都知道   這不是阿扁下臺就可以的
 
這樣的今天  我突然想起了你
祝你生日快樂喔
多久了    將近八年了吧
那三年的聖誕節 我們始終沒有牽手
很單純的   喜歡
總是 在今天  對你微笑   給你祝福
然後   帶著你的關懷和愛  進了大學
然後   無言的離開........
我搬了家  換了電話   就像消失在這個世界一樣
自私的我  沒有去想過帶給你的傷害
卻給了他機會  讓他趕走在我心中的你....
現在  我跟你說一聲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再多的抱歉  我想也早就於事無補
你送給我的小熊手帕    我還留著
你給我的卡片 情書  我也還留著
只是   放在心裡了
十月十日生的你
送我手帕    也就是送我離開
呵.......這是一樣的道理吧...
五月五日生的他
送他鞋子    也就是送他離開
 
 
今天   現在    你      還好嗎?
希望    你快樂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