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給自己     也寫給你..........
 
 
我想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都有這樣的問題
喜歡上一個人   有多快?
我是指  真心的喜歡    真心的想在一起
而不是為了填補感情缺口
而感覺週遭這個新的朋友
在各方面好像跟自己很契合
 
有話聊  只是投緣而已....
 
當自己放棄多年感情的時候
再遇到新對象    感覺心動了的時候
心裡難道不曾出現舊情人的模樣嗎
 
我會......
 
曾經犯過這樣的錯
以為這個男人跟我談得來
以為自己好像可以再一次掌握幸福
結果卻是   我差點當了破壞人家家庭的狐狸精
我自己沉溺在那所謂  渾沌不明  的甜蜜
到最後  只是一場空
 
另一個優質男人
每天的有話聊  驚喜觀念想法一致
就算工作很煩  只要可以說說話  一整天  我都喜吱吱
我會納悶   是不是有機會可以進一步
但結果    只是一場夢
而這場美夢  我好不願意醒......
 
這接連的幾次錯誤
讓我體悟到     只是一時的感覺   
一時的意亂情迷     急著找個人愛來忘卻曾經受過的傷
我當了一個我想當的自己  在這個人面前
也許我很陽光 是燦爛的笑容
我可以將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拋在腦後
覺得生活當中  有這個人陪伴真好
想要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但   這是我的真心嗎?還是我短暫的安慰?
 
我沒辦法了~
認真選擇另一半之前
我變得要考量好多....沒有辦法像學生一樣想愛就愛
已經不再青春    想談場戀愛卻被自己內心的影子打敗
我像學生一樣單純嗎     某部分   我是
我像學生一樣率直嗎    某部分   我是
而這某部分是從大部分來的
其餘的部分呢    
我個性變得成熟     不再孩子氣
我思想變得縝密     不再丟三忘四
這些只是每個人成長的轉變    不是嗎
如果這些轉變  成了我被否定   成了我淘汰出局的因素
我覺得好悲....  
我的隨和   是因為我不想帶刺     而不是要維持我好好小姐的形象.....
我的假笑   是因為不想影響別人的情緒   而不是我是雙面人我假惺惺.....
 
如果只是靠著那一時感覺    你可以說我很花心    說變就變
如果  我是男人    只要有心動喜歡的感覺       我就可以放心的大膽說愛
但我是女人     要矜持的女人
如果   我可以大膽說愛   而不用考慮未來   我就可以把年齡層從20歲到45歲都能接受
但我在一時感覺中    發現那只是 感覺
只是我在尋求  生活的另一個重心    
而非我的真心......我的真心停留在那七年之間
 
如果把心裡的愛  大膽說出來    就不會失去機會    就能不有遺憾嗎
如果  我可以成為這種放蕩感覺的女人
也許我不會孤獨
但     我更  不想     傷害     另一個人
用我自以為的真心.......
用我自以為的了解.......
用我自以為的愛情......
用我自以為的單純........
 
 我愛你   我喜歡你     這些話       怎麼可能如此輕易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