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這裡的朋友
應該已經發現了
我現在很少寫網誌
對不起阿~    因為我變得好忙
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
常常同時間要做三四件事情
我的情緒都快控制不住了
 
這星期  為了負責的新節目--台灣一片天
我突破自己  出去採訪了
跟著受訪者跑了三天
這次我採訪的是一個盲人     她叫朱萬花
是一個聲樂家
也是一個對生命堅持   時時刻刻把握每一個機會的人
一直講電話  是她給人的印象
不覺得自己的缺陷   對她的人生產生失望
反而更加努力去走出盲人按摩的行業
我看到的朱萬花  是一個自信滿滿又樂觀開朗的人
充沛的生命力  讓我感動
一直努力突破自己的動力和衝力   也讓我佩服
這個故事感動了我......
 
新聞專題    我也做了好幾天  稿子改了又改
總算  完成了
但今天晚上  有一個重大的挑戰考驗著我
新節目在抓型態    現在也要記者和受訪者一起進棚錄影
我.......我........我..........是第一砲啦
順利的話    大家可以在24號晚上播出中   看到我 在螢光幕前
我現在會怕怕............
順便推一下
9/17號  晚上10點   28台   台灣一片天     真的很好看  很感動人
別再看倒扁  挺扁的新聞了    很煩呢
來看我的新節目   台灣一片天    你可以感受到很多生活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