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了有關歡樂海豚的事情之後
引發了我的回憶
爸爸離開的時候
家裡也是這樣的情形
但歡樂海豚   負擔   比我還要重得多
 
雖然我們家不缺錢
但在當時  我們也受了很多別人的幫助
我也好強
當我拿著那一些關懷的時候
我的心  很感謝
因為 的確  多多少少  幫助很大
但這並不代表  我沒有自尊  我很懦弱...
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我知道此刻的我該站出來做些什麼....
 
只知道大概的事情
詳情我不是很清楚
在這樣的狀況下
我很草莽  發動了募捐
朋友們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這樣相信我
當我說  海豚有難   很多人是沒有多問第二句話的
就這樣慷慨解囊......
有人說  我很雞婆
對阿   我就是雞婆  
硬要自己像慈濟的師姐ㄧ樣
跟大家約時間拿善款
硬要自己ㄧ個人坐車南下
就為了要親手拿給她
大家擔心的是好強的海豚  到底會不會收....
 
就算很需要  也不會輕易開口求助別人
我自己是這樣  海豚更是如此
走過這樣的路    所以我要自己ㄧ定要這樣做
主動這樣做  畢竟大家都是上班族 ㄧ點點付出並不難
雖然累  但我知道這樣的喜悅 會讓我暖在心頭好久好久
 
 
海豚  瘦了好多好多...
我想是這突然奇來
讓人壓得喘不過氣的 又不得不ㄧ肩挑起的重擔吧
我心疼  心疼這提前到來的壓力付諸在她身上
現在她不只兼母職  連父職也得扛
首先要面臨的  就是  三個弟妹的教育費
這學期  要十萬
我很草莽發動募捐原因之ㄧ
就是想要幫忙解決這個問題...
即將開學  總不能因此輟學...
在聊天的時候  其實我也擔心海豚不收
所以我只淡淡的用了   這是大家要給你的東西
你回家在看.....
 
我想海豚應該感受到了    在台北有ㄧ群朋友很愛她的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次募捐  總共四萬零兩百元整
感謝     雅雯 秋雲 子葶  卡瓦納 阿瑞 阿廣 芭樂 大師 燕齡 欣倫  憲民 東錦 麗君
有些朋友 我知道現在是月底自己手頭也緊
有些朋友 我知道自己的生活開銷也很難應付
雖然沒有參與
但不代表就不愛海豚的
不要覺得自己很可恥   或是什麼的
除了某某某   你因為我的因素卻不願伸出援手  讓我對你很失望
虧你還是她的好朋友
其他來不及參加的朋友還有機會    下學期大家再幫幫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