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邁入第四個年頭了
發現自己不像外表看起來那樣快樂~
我變了很多  很多
尤其我發現自己內心竟然變的這麼深沉
這種深沉不是算計別人的深沉
而是一種悲觀 無力的黑暗....
 
隔壁姊姊說~ 你變得好時髦  穿衣服都超好看
三樓楊大哥說~ 你變得成熟了 很會化妝 很會打扮 跟學生時代差很多
哈哈   這是一定的吧
本來  我就愛漂亮  本來我就愛買東買西
上班之後  花錢更是闊氣很多
之前我也說了   發現自己開始「花錢買開心」
也許以前是醜小鴨  但至少 我抱著夢想 有一個愛我 我愛的男人陪著我
我的笑容   是很真誠的   是一種不作做的單純開心
也許現在是變裝過後了 夢想也在實踐中  身旁的他離開我了
我的笑容   是一種偽裝   皮笑肉不笑的假裝自己很開心
和姊妹們的聚會   或是朋友們的聚會
也許我的生活看起來多采多姿
一直都很開心      但相聚開心過後的   是一種落寞重重打擊著我
這種開心是很短暫的
W說   他懂這種感覺   是因為我沒有一個可以安心的伴
沒有一個我真正想分享的伴 是因為我的心一直停留
我說   這種感覺讓我想哭  發現自己變得這麼虛假  發現自己開始自私的為了滿足慾望利用別人
我好可怕~   變得好可怕~  
有心機  很假仙   口是心非   我不喜歡的形容詞 漸漸在我身上出現
是我自己要變的   還是這個社會讓我變的  或是又是誰害我這樣的
我還要持續下去嗎     我不要
心裡有一些不該有的念頭出現
我的理智一直告訴自己不能這樣
要打從內心  開心的笑
 
對著鏡子  自己做了鬼臉  練習發自內心的笑容
沒想到~
眼淚就這樣一直掉
帶著淚的笑容    好醜~
 
 
如果大哭一場之後可以有彩虹
那我的淚到底要流到何時才會停...
我想回到那個我很單純    我很開心的時候.....有可能嗎?
皮笑肉不笑的結果就是深沉的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