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往拉拉山的方向
有個傳說中的農場....
美不勝收
還吸引了偶像劇「綠光森林」也去拍攝
沒錯就是綠光森林..
看了網站   不錯  有漂亮的餐廳
還有很多可愛的羊
去去去   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去...
 
一上高速公路就塞車
莫非是個sign
一路上和子薇  媛萍 說說笑笑
忘了塞車的苦
按著指標一路上山
星期假日果然大爆滿
路邊停車一長排
星期假日的門票是50元   感覺還挺便宜的..
迫不及待......
花園裡的蔒依草 隨風搖擺  好一個詩情畫意
再加上從樹上垂吊的盪鞦韆
走完短短的森林浴步道  進入滿地羊大便的可愛綿羊區
 
 
我只能說~   跟清境的羊比   綠光很遜
我所期待的大草地    綠光小小的
風景秀麗?  老實說   我覺得還好
 
總之一句話    綠光  我很失望
也許是因為我所期待的太高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放鬆心情好好享受
但   心裡還真空虛~
雖然只有50元
但以這樣的體驗     我覺得還真貴
去陽明山公園還好得多~
 
來人阿~ 
去查一下   是誰跟我說  綠光森林很好玩的
老娘砍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