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一大早起床
這星期幾乎每天都很早
雖然我起床的時間  對一般的上班族而言
已經是上班時間了
沒辦法阿~   每天上晚班就是這樣的生活
早起幹麻哩
要趕著去上亞力山大10點鐘的拳擊有氧
穿著我 n 年沒穿的運動鞋
(對!就是不是高跟鞋 皮鞋 休閒鞋 帆布鞋...而是道道地地的運動鞋)
拳擊有氧的音樂  我很喜歡
很有節奏感
簡單的幾個動作   打拳踢腿
不到10分鐘  我已經飆汗了.....
老師酷酷的
我   笨笨的   感覺自己手腳不協調
跟旁邊的人一比  總是慢一拍 
自己都忍不住偷笑.......
第一次 上拳擊有氧阿
說累不會太累
但50分鐘下來       我整件上衣全都濕了
呼~ 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之後  因為時間關係
只玩了一下下的運動器材
就去洗澡了~
這是我第一次  健身房體驗
很有趣
下次再來去好啦~
有吸引我想辦卡了~
但我會不會就這樣又荒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