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中午在姊姊家煮咖哩聚會之後
沒參加的人深深地表露出  可惜的神情之後
前兩天的週末
組上舉辦了烤肉火鍋大會
地點當然是在姊姊家囉..
姊姊家和我家之間隔著一條基隆河對望
下午兩點多  和姊姊相約 大潤發買材料
不過我遲到了..(雖然大潤發我走路只要不到10分鐘 但大中午的 我總得要擦個防曬嘛)
雖然我是黑鬼  但總是不想一直曬太陽
採購大隊 只好先進賣場買東西
穿著短褲背心 還帶了網球帽
姊姊說  在賣場大老遠的就看見我
(哀優 休假阿  不是超級休閒打扮 不然要我怎樣)
(還有這意思  應該是說 我很亮眼的意思吧   哈哈...)
 
拿著清單 開始一連串的瘋狂採購
最主要的烤肉 大概就買了四盒 再加上小雞腿 香腸 甜不辣...一堆
還有聚會必有的火鍋 也要一堆料
林林總總  看著一整車的東西 
不禁覺得 真的吃的完嗎...
 
回到姊姊家 已是下午四點多了
稍做休息  又得開始準備  即將展開的晚餐
把肉先醃...
六點鐘 第一批的客人抵達
文瑜也充當門票小姐  一一檢查是否有入場券
(沒錯 一張票250元  要有入場券 才能進來)
沒入場券的  就得當場買票   還挺好玩的....
 
姊姊準備著她最拿手沙拉  還有火鍋湯頭
壯丁們當然就是要負責生火...
不過 這些壯丁 到底有沒有受過專業的生火訓練啊
弄超久的  炭才燒起來..
人陸陸續續下班   陸陸續續抵達
一時之間  吼  有夠吵鬧的  還好是在16樓
黃昏的天空 加上燈光慢慢亮起 還有每15分鐘一班的飛機
漸層的天色很美....真的很美.....
 
但相機太差  拍的不好(明明就是自己技術差 還要怪相機)
吵鬧嘻笑 八卦 一下子時間就快過了
新聞圈中 某某主播的男友是某某台的記者
某某主播又是某某台總經理的情婦
某記者 又跟某記者 發生了什麼事
果然  最八卦  九成真實度 傳播速度最快的 就是新聞圈
人太多  想吃什麼都要等
烤肉好吃  我只吃到一塊
小雞腿好吃   我沒吃到
還好  我最愛的香腸和烤香菇  倒是吃了不少
再加上 火鍋  哇   肚子簡直就像是懷孕三個月一樣
小腹有夠大的.....  減肥計劃  果真  越減越肥...
 
斷斷續續吃  到最後 果然證實了
買太多   買太多了啦
還剩了一些食材  這星期  姊姊又要傷腦筋幫我們帶晚餐
這個工作  同事好得就會很好
不好的 打死不相往來
幾乎都是同一組的  想要一起出去玩很難喬假
幾個畢業同學   也很難再聚首
這次的聚會  吃的很飽  很開心
下次  就要包水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