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冷氣機   很酷
嚴格來說  是我臥房的冷氣機很有個性
而且是從這個夏天開始的
這幾個星期以來
幾乎每隔一星期就有一個颱風
七月份從碧利斯颱風開始
侵襲台灣的那一晚
我和姊姊 一樣打開冷氣
奢侈弟睡了相當舒服的覺
沒想到起床之後發現
用遙控器竟然沒有辦法遙控
他.....他.......關不掉啦....
總不能一直這樣浪費電
只好把插頭拔起來  結束了這場虛驚
再檢查一下遙控器   發現並沒有故障
心想 也許是沒電了  換了電池就好
但也不是這個原因   冷氣機莫名其妙的就不受控制了...
炎炎夏日 怕熱的我 沒有冷氣 睡不著...
一到公司 就立刻 打電話給廠商 請他們來維修
不過  一直到現在  日x公司都還沒來........
過了2天  颱風走了    氣溫很高
我正煩惱沒有冷氣
這一瞬間  姊姊隨手拿了遙控器
響起了令我開心的聲音    「嗶」
冷氣他又接受了遙控器...
接連著珍珠 凱米 和寶發  桑美
屢試不爽..
侵襲台灣的那一天   一定打不開
離台之後  又恢復正常
你說~
我家的冷氣機  是不是會預測天氣
是不是很有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