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這個立場或角色
可以拜託你們
別再讓我為了你們哭嗎?
別再讓我的情緒down到不行
這一切 都不關我的事
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給你
一如同 小笨蛋  小迷糊  都是你給的綽號一樣
相信 我跟她 某些部分 特質 都很像
你的混亂 你的迷惑 我知道 我也懂
因為我也才剛走完這一遭
原本已經平息的心
因為溫馨的越洋電話和簡訊 吃飯等等
的確會有開心的感覺
畢竟你是這樣喜歡著這個女孩~
喜歡一個人我再說一次  不是錯
當然在意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想要大膽愛 又怕讓對方困擾
但我想她 也說過很多次
「沒有辦法」「對不起」「我們不可能」
這樣的話
你該知道 自己要怎樣作
不是繼續等待 就可以的
感情不能勉強的  不是嗎
如果她伸出的是友誼的手
你不能錯認是愛情的牽手
就算你心裡是這樣期待著
但  事實還是要認清~
 
很多人很訝異我放得這麼乾脆
幾乎沒有的電話    幾乎沒有的msn
就好像你我 從來不相識一樣...
我愛粘人的個性 你也知道   但我做到了
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 我看到 你現在只想看著她
有人問我  我還愛不愛你
我只會說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  我最愛的男人是你
有人問我還痛不痛  
我能說什麼  傷口就算淌著血  我外表一樣堅強的偽裝
誰看得出來我那快咬斷的嘴唇...
兩個人一開始在一起的愛是百分百的互相對待
當一方沒有辦法百分百時  另一方就該知道放棄
這是 我退還 訂婚戒指 給你的時候說的
還記得嗎
現在我對你存留著只剩 家人般輕鬆自在的朋友
你難過 我也會難過
你開心 我也會開心~
但止於友誼
 
更何況 她並沒有把你當成交往對象
好朋友 就是好朋友  就像現在的你和我
沒有想要戲弄  沒有想要再多一點
不是因為謠言而要保持距離
而是因為那是謠言 是跟事實不符的
你真的該清醒了~   這麼久了 你到底還要沉迷多久~
賠了你自己開心的笑容  她的名譽
也賠了我們之間六年三個多月的感情還不夠嗎?
事實很難相信 你也得流著眼淚接受
我走過來了  你也可以~
還有   別偷學我送你的生日禮物一樣送她
自己要有創意一點~
 
給妳
我一樣 再說一次 有感覺覺得他好 不要因為我的因素拒絕他
他是好男人
相信妳也這樣認為
面對一個對自己有意思的人
本來言行舉止 就要多注意 以防對方誤會
也許傷人  但長痛不如短痛
要拒絕 態度除了要明確  當然一切也得一講再講
就算自己抱著友誼的態度
對方不一定也是友誼的態度  更何況是對一個喜歡自己的人
傳那樣的簡訊  我真的不禁要說   是真的有點過份了
太容易讓人誤解
希望酷刑  妳知道是什麼吧
 
要怎麼對待 眼前這個男人
憑著妳自己的心
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對他冷淡
也不是因為週遭朋友的勸告 對他熱情
冷熱交替 是讓人很難受的
他的心意 妳很清楚  但 妳的心意 他不清楚
一再猜測  讓他很累  也讓妳很困擾
這同時 也不是 誰離開工作環境 就能夠解決的
因為我們這樣的關係 我也拒絕掉
到你們公司工作的機會
對我自己實踐人生規劃的大好機會
講清楚 說明白 才是上上策..
有心事想說 難過的事想說
要記得 慎選訴苦對象
對他來說 跟他訴苦 我想就等同於
跟他要個安慰   要求他的保護一樣
而這一切     因為他喜歡妳~
 
對於你們    我連絡得少
近況大多從msn 暱稱上得知或多或少
他還有blog 可以知道最近的心情
妳因為那一次的誤會  讓我無從得知
 
 
有時候  我不禁會想
也許妳不敢答應他的原因
是因為顧忌著我對他的感情
而不是因為妳真的不喜歡他
因為妳和他  都不明白 我的狀態~
 
我會喜歡別人  但不到愛的程度
更何況這個人 也有伴了
就算 我再怎麼樣 希望多一點靠近
我也明白   不行了
認清事實 要求自己
財~  你也要懂得啊 要自己接受結果
 
芳~再清楚說明白一次
 
對你們   我應該都不要管
因為我有權利嗎   沒有啊
一切都不甘我的事
你們沒有在一起   你會難過 我也會難過
你們在一起   你們會開心   但我也會難過
 
別再讓我為你們兩個哭了好嗎
那段過去的回憶  我好不容易才放到箱子裡
別再讓我打開它~
 
 
我只希望   三個人都是好朋友
交錯的複雜情感 早日明朗
 
三個人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