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號 天氣晴
金牛座今天運勢晴空萬里
任何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但現在時刻下午三點鐘
我心情悶悶的...
一點都沒有晴空萬里
用許多話鼓勵自己之後
好像也沒啥起色
 
我想去很多地方
想去月眉 想去福隆 想去翡翠灣
想去花蓮 想去綠島 想去澎湖
想去巴黎 想去加拿大 也想去巴峇島
到底想幹嘛
沒幹麼  只是想跟朋友好好玩一玩
 
 
可是   現階段  我的朋友
有錢有閒的   不夠熟悉
熟稔的摯友 不愛陽光 沒錢也沒閒
只要一個人  陪伴就好了
卻是 我最大不能成行的問題
原來.......我這麼怕寂寞.....
一個人的感覺  原來   這麼不討人喜歡....
 
最近一直再想
我如果離開了公司
或是離開家到外縣市工作
甚至是國外工作
我一個人可以適應嗎
親近的友誼   從零開始
熟悉的超商 街道 從頭認識
我呢? 要以怎樣的面貌
跟大家認識?
自己一個人 要怎樣填滿生活
突然之間..
我覺得自己是膽小鬼.....
好想掉淚
 
窗外陽光大得很
怎麼  今天  我  卻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