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上線
有伴的朋友 都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孤單的朋友 無不說著討厭情人節
 
這是我自己度過的第二個情人節
很孤單嗎?
說真的  還好
我很擔心自己就這樣習慣這樣的孤單
不行這樣下去
 
一個人很好
可以和許多異性朋友說噁心話也不用負責
一個人很好
想要跟誰好一點 出去玩晚一點 也不會有人管
 
兩個人也好
難過的時候 另一個人傳來的支持力量是如此強大
兩個人很好
不用特別找人就有人陪著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
出去玩也不用擔心沒有交通工具
 
我覺得自己老了
精神年齡本來就老
但現在  怎麼辦
我連實際年齡也快趕上了老化的靈魂
而我的愛情成績單卻還是空白..
 
桌上一樣有著友誼巧克力
但  我的心裡的確很渴望愛
 
可遇不可求  一再告訴自己
但看別人甜甜蜜蜜   心裡還是怪怪的
是羨慕吧   呵呵   也或許是忌妒
 
第二個孤單的情人節
我依舊不喜歡...
這個節日  我暫時不喜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