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夢嗎
應該有吧
每個人都有夢的
 
我呢?  我的夢是什麼
當一名好的採訪記者  可以到處跑來跑去增加經驗的記者
現階段 這個夢  我很難實現
因為一些陰錯陽差的時間點和事情
雖然我不知道  我自己的實力怎樣
有多少 我真的不知道
雖然四端大爺 叫我可以丟給他履歷
但可以做好嗎
這個夢  我一定會實現
畢竟這是我從小到大唯一的夢想
 
我愛的不愛我
我不愛的卻愛著我
我想要左邊這個
也想要右邊這個
但左右都不屬於我
 
夢裡  我和他很好  手牽著手 一起看夕陽
在海邊  沙灘上漫步
另一隻手拎著我們彼此的鞋
留下的是一大一小的腳丫子印
蔓延著我跟他的愛
 
夢裡  我跟他很好  我向他撒嬌
叫他背著我散步
他一邊走 一邊說 寶貝 你好輕喔
然後  我調皮的再他耳邊吹了一口氣
再給他一個吻
他輕輕拍著我的屁股 說 你真的很皮
我像小孩一樣靠著他的背
兩個人甜甜的笑著
 
夢   都好
我很少作惡夢
前一陣子  年初的那一陣子
失眠  常常
哭泣  時時
沒有信心  沒有自信
討厭自己  徹底的討厭
想抓著那人急於離去的衣角
卻摔得滿身傷
我也曾經夢過美到讓我無法形容的夢
醒來 嘴角還藏著深深的笑意
 
但 我清楚知道   那是夢
不是我所努力就可以實踐的夢
我很懦弱把他歸給命運
要自己得失心別重
要沉痛的認清事實
現在的你
什麼也不是
想要跑線  也許再過一下下就可以
想要身邊有人陪
又挑對象 又挑人
喜歡的不會待在身邊
不愛的又祈求我一個眼神
 
這樣的生活
很無趣 很無奈 很沒動力
 
果然阿扁說的對
希望相隨  有夢最美~
 
有夢  真的很美    但要記得那是自己心靈的投射
並非事實......
不能沉溺   不能不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