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歌 會深深觸動心弦
聽第一次就會很感動的掉下淚
也許是歌詞的意境
也或許是曲子很讓人冒汗
 
不一定是慢歌或是情歌才會打中心坎
最近一次喜歡的歌是 李聖傑的  最近 
還有張懸的 我的寶貝
還有很多很多啦
伍佰和孫燕姿的歌   也不知道為何
常常一邊聽一邊掉淚
大概是我太感性了
 
 
前幾個月   我一直不敢聽到
陶子的  「太委屈」
這首歌
光是聽到前奏  眼淚趴搭趴搭掉不停
發現自己會害怕這首歌
是在一次聚會
好朋友郁菁 唱了
那時候心情很DOWN
他還沒唱完第一段
我眼淚就已經忍不住了
貼心的她  發現了 立刻卡歌.....
 
後來  走出來之後
再聽  心裡還是很深很深的悲哀
 
每一階段 我聽的流行歌
都差不多   基本的調調都很像
不過快樂 難過的比例懸殊很多
 
很多電影原聲帶  都很讚
但並不一定都買得到
像是「16 BLOCKS」狙擊封鎖線
就很讚  但沒出專輯  很可惜.....
 
音樂對於人
真的  難以形容的重要
橫跨時空 距離
就是可以直接又準的 進入深沉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