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幾個同事
一起到孟瑀姐家吃中餐
組上的新同學  建豪先生是大廚
他說他要煮咖哩飯
大家從前幾天就開始寫應該要的食材
哈哈   咖哩裡面會放蘋果和綠花菜耶
還有還有 小火鍋裡有很多香菇
超級期待~
 
姊姊新家還不錯
真的好適合聚會
還有一個小露台 可以烤肉
真不錯
而從他們家的陽台上就可以看見我家
我們倆隔著基隆河兩岸相望
一進姊姊家門
就看見姊姊在小廚房準備著她的沙拉
這道沙拉不錯  獲得5顆星
全都被吃光光喔~
寬展同學  一直豎起大拇指ㄜ樂
 
再來呢
張小瑜同學相當不要臉的
拿出了  他自己煮的義大利麵
然後拿出義大利麵醬料理包
還要當作是他自己煮的
哈~ 硬要拿一個盤子 裝拌好的義大利麵
這個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孟瑀姐呢~
因為有買蛤礪和冬瓜
所以我就來負責煮蛤礪冬瓜湯
第一次煮
完全就是憑感覺~
結果  登登登登......
成功啦~
湯清清淡淡的   很爽口...
不好意思 謙虛一下給自己4顆星好啦
(雖然很想再多一顆星...)
 
孟瑀當然在這同時也煮了火鍋
光是煮高麗菜的香味
就讓人有流口水的慾望
陸續加了芋頭   丸子   蝦餃
這一鍋也不錯
可是   可是    我的香菇哩
沒有.......
這是一鍋沒有香菇的火鍋
我被騙了~
 
當然
此時此刻
大廚建豪  正 大粒汗小粒汗地
再轉身都困難的小廚房中
準備著咖哩~
大概經過40分鐘吧
一大鍋香噴噴料超多的咖哩端上桌了
哈哈哈
因為在減重
所以我裝了一小口的飯
來吃咖哩
一入口
好好吃喔~  果真名不虛傳
也給他
但是要扣半顆
因為   我又被騙了
咖哩沒有蘋果  也沒有綠花菜啦~
 
中午吃的很開心....
 
好啦  好啦
其實這篇文章
只是要說
我是湯達人啦
常常第一次煮湯就  成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