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我不曾用真面目示人
出門沒化妝
就覺得自己面目可憎
超級沒有精神
不管時間多趕
我還是要化完妝才出門
 
有的時候真的很懶的化妝
但我回想起來
現在的我 早就不像以前學生的樣子了
我沒有自信以真面目示人
每天習慣在鏡子前塗塗抹抹
不一定是濃妝
但粉底腮紅一定有
因為想讓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化妝速度很快 10分鐘 就可以完成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看來很年輕
也許是習慣了
也許是歲月摧殘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很想不化妝去上班 去逛街 出去玩
但這已經不可能
叫我穿著23公分的超短褲
在家裡我悠閒自在
但這樣出門到社區的7-11
我還是    不敢
 
我承認 自己很作做
我承認 自己很假仙
 
開始工作之後
我也學會說場面話
在別人面前 塑造形象
但   有的時候還是會累
 
我要改造自己
希望有一天以真面目
面對大家
可以不用在意外表
隨口說話不會傷人
 
有人說過
我的外表和我的內心  落差很大
內心的我  比較深沉  比較成熟  比較內斂
 
也許這一輩子都做不到
也許我可能會去美容
也許我一直都會假笑
 
但 我是用真誠 在交朋友
希望有一天
我找到自己的真面目和你們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