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直想吃豬排飯
經過友人推薦
天母新光三越的勝博殿  聽說不錯
所以一直有一股想去吃的衝動
星期六  中午
陪著皎子去吃信義新光樓上的卡里 咖哩
因為她一直想吃咖哩飯
一模一樣  就是對一種味道的慾望
 
卡里咖哩  豬排我覺得還好 算中上
放在桌上的小菜 讓我覺得很好吃
大概是因為是 醃香菇 的關係
我吃了2碗飯  好久沒有這樣放肆過
咖哩的醬汁 和味道    還挺合我味..
價錢呢    還算中等    三百多...
 
星期天中午還是一樣就是想吃勝博殿的豬排飯
所以  我還是去吃了
點完餐  先端上來的 是一大盤的高麗菜絲
還有兩疊小菜    醃蘿蔔和甜豆
還有一小碗的芝麻 和一根像樹幹的東西
 
原來芝麻是要沾豬排吃的
但是你要自己把他磨碎   還挺好玩的
一大碗公的高麗菜絲
要沾著桌上的和風醬 或是 味增汁麻醬
兩種醬汁都讓高麗菜絲吃起來更加爽口
我很喜歡
我點的是有滾著起士的肉捲   套餐
正確的名字我忘了
份量老實說   我覺得少
因為他就是一個大約十公分的肉捲切兩塊
還有一塊小小的炸豬排
還有一隻炸大蝦  
就這樣
但是擺盤很漂亮  看起來就覺得很可口
飯  非常好吃  軟中帶Q 還有濃濃的米飯香
我又忍不住吃了兩碗飯啦~
再一次以飯桶的身分出現~
湯  也不錯  蛤礪味增湯
淡淡的味增香氣 加上蛤礪的海洋味
不錯
炸蝦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很新鮮
兩家比較起來  勝博殿略勝一籌
 
好啦   滿足過後  從今天開始
辦公室的減肥大戰  就要開始啦
我已經有滿足過了
所以  要開始認真減重了
我的目標47公斤     GO!
時間 兩個月  GO!GO!
晚上   大家  開始  跟著楊老師來動一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