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半年多來
我常喝酒
喝酒的次數是過去的好幾倍
剛開始 是因為心情不好
後來是因為接受治療
最近是因為開心...
 
以前我要自己
「開心才喝酒 難過的時候不喝」
因為我不相信
借酒澆愁   這句話
但是  我後來明白了為什麼
難過的時候  大家都會說來喝一杯吧
讓自己痛苦的事  並不會因為幾杯黃湯下肚
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但為何要喝酒
原因是因為
酒精揮發的時候
人會經由大腦散發出開心的訊息
所以很多人喝了酒之後
都會變的不一樣  變的比較開放
再來是因為
在喝醉之前
有一段時間  頭很昏
有一種茫茫然  什麼事情都沒關係的輕鬆感受
飄飄然的....
所以  很多人 才會在難過的時候  喝酒
 
雖然這半年多來
我常喝
但是依舊 對酒精過敏
每次過量  我就會全身紅咚咚
然後癢到一個不行
有時候  很氣自己這樣的體質
不能夠盡情喝酒
有時候  慶幸自己這樣的敏感
提醒自己別過量  會爆肝
 
現在  只要喝多了
我就會去包退酒疹的藥
就是要讓身體不適降到最低
但現在我發現
吃完藥   身體不癢了
但會一直脫皮
所以  我現在依舊是胸口  和背後脫皮脫個不停
看起來 很噁心
很像沒洗澡
也很像穿山甲....
 
我該慶幸自己是在去角質換新膚
還是該難過  自己又貪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