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樣
我的相簿一直無法新增照片...
很多照片想分享的說~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新接觸的新東西
有喝過香蕉口味的咖啡嗎
好幾年前 我在一家咖啡店喝過
後來這家店好像倒了
我也忘記它叫什麼名字
不過香蕉咖啡的滋味卻一直在我腦海中
 
後來 只要家裡有買香蕉
我一定會把香蕉放進果汁機
加上咖啡粉和新鮮牛奶 冰塊
打成香蕉牛奶咖啡冰沙
早上來一杯實在有夠讚的
連不喝咖啡的楊媽媽都說還不錯喝
 
好長一陣子
沒喝這種加味的咖啡(幾乎都喝黑咖啡)
今天下午突然好想喝星巴客
公司樓下就一家
才剛要進門
就看見小黑板上寫著香蕉摩卡冰沙 香蕉焦糖冰沙
喔~
是香蕉口味的~
是我想很久的香蕉口味咖啡
當然啊~
不用店員介紹
立刻點一杯
 
10分鐘後~
在辦公室
看見一名氣質美女
卻以弱智的神情
 
以感謝上天的聲音說
 
 
好好喝喔~
 
真的啦~
香蕉真的跟咖啡很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