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走吧
是一句開心的話
還是難過的話?
 
小時後的我很好動
喜歡打球 跑步
長大了
隨著課業壓力增加
少運動了
隨便跑個幾步 就很喘
更不用說現在.....
體力 速度大不如前
 
後來我喜歡上 走路  這件事
 
 
「那就走吧....」
這句話最近常說
朋友約出門 反正也沒有特別要幹麻
那就走吧   去找快樂
 
「那就走吧....」
以前和男友吵架
我不輕易說出這樣的話
所以 一氣之下
從陽明山上走到山下
一邊走 一邊哭
一直到前男友騎著機車來找我
然後再氣呼呼上車...
 
「那就走吧....」
現在也常用走的
走10分鐘到遠一點的車站搭車
順便想想東西有沒有忘記帶的
工作 企劃 新聞 想不出來
也習慣用走的
走一走 看一看街景
會有很多靈感就這樣出現
也曾經從公司走路回家
也曾經從家裡社區走上麥帥橋到晶華城
一邊走 一邊沉澱自己的思緒
不管我是開心或不開心
練習和深層的自己對話
自己當自己的老師
順便整理自己的思緒
一趟路走下來
常常滿身大汗
但心情也會平靜許多
 
不會喘呼呼  也得到運動的好處
 
喜歡走路時的平靜
所以   如果不趕時間 又不累
試著走走路
心情會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