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來自某人家庭的成員
我只能說
謝謝  謝謝疼愛
我知道你們對於這六年多來的感情
這樣結束
感到可惜
感到震驚
感到不捨
希望我也成為你們家庭的一份子
 
一切關心  我都懂
但   只是想說
不是我沒努力過
而是某人心不在我身上
這個問題  不是我可以克服的
所以 我懦弱地棄守了...
 
你們的疼愛  讓我熱淚盈眶
讓我知道我是有資格成為你們的一份子
你們是那樣敞開雙臂的歡迎我
但  我們已經分手
感情很淡
好不容易  我適應  我撐過來
現在別再擾亂我的心
我不再是他的女朋友
充其量  我只是一個跟他曾經很熟的同學
謝謝你們那樣重視我
這樣喜歡我
謝謝   真的謝謝
 
 
船過水無痕..
心不想有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