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
食物對於我來說
是一種放鬆和支持情緒的必備品
辦公室很多同事都看過我
因為肚子餓
一直瘋狂碎碎念
然後脾氣很暴躁
攻擊性很強
 
當然啦
解決的唯一辦法
就是趕快塞東西給我吃
 
從小我不挑食
小朋友不愛的胡蘿蔔 青椒 芹菜 茄子
我都愛吃
其中特愛吃香菇...
 
後來大一點之後
有一些東西
我也不吃了
比如說     牛肉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有個算命大師說
我這一生都要禁食牛肉
不然容易有血光之災
後來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
還是怎樣 
如果我不小心吃到牛肉
就會發燒 頭暈 拉肚子
所以我也就不吃這項大家都愛吃的肉品..
 
再來是動物的頭部
我也不吃
我覺得很可怕
像吃魚頭火鍋時
裡頭的魚肉  我絕不吃
連帶的頭部的器官  我也不吃
比如說眼睛   舌頭    耳朵
所以   我也不吃豬舌  鴨舌
不覺得是在跟他們喇舌嗎?
 
還有一種不吃--
除了豬腳   肥肥嫩嫩的口感
我特愛之外
其他動物的腳 我都不吃
像是大家愛吃的東海雞腳凍
我不吃
原因是因為 我覺得很像小朋友的手
吃的時候感覺自己很像虎姑婆
所以  我不敢吃腳
一連串  包括鴨腳 鵝掌  等等
我都怕
 
不敢吃的東西越來越多
唯一不變的
只有  愛吃    香菇
找一天來一場香菇大餐聚會吧......
 
還有  很愛吃火鍋
可以一個星期吃4次都不膩
必點一項東西-----豆皮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
喜歡那種熱呼呼的幸福感受
雖然每次吃完全身都是火鍋味
好久沒去吃火鍋了....
 
還有喜歡吃冰淇淋
尤其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
可以抱著一大桶冰淇淋
看著電視一口接一口
幹光它
然後再大喊一聲
我會肥死
然後下一次  同樣的情節再重複一次
我 樂此不彼....
 
哎呦......寫著寫著.......我好想吃火鍋 還有冰淇淋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