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
快要一個月有吧
總算大家都有空了
一起去幫皎子的新家熱鬧熱鬧
 
每一個人都要帶一種吃的去
我本來只想帶遊戲
但後來實在好想喝蔬菜湯
問一問沒人煮湯
好吧    那就來個蔬菜湯囉
哈哈   玉米 花椰菜 紅蘿蔔 蕃茄 還有洋蔥 香菇
顏色鮮豔得很
當然  滋味不用說   很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煮煮看
沒有油脂 又很鮮美 夏天瘦身必備..
 
 
皎子新家在師大夜市附近
喔 不 與其說附近 倒不如說就是樓下
新家很棒
外觀就很漂亮
一推開樓上大門
粉紅色的格子裝飾還有搶眼的紅色沙發
印入眼簾
我一連說了  好漂亮 好讚 但好小
17坪的生活空間
在設計師的巧手下 很有一種摩登的感覺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感覺很像是家居的工作室
奇異的元素結合  風格我很喜歡
皎子才是真的有錢人
年紀輕輕已經是有殼鍋牛了
 
這個晚上
我歷經被恥笑又被稱讚
玩頭卡遊戲 沒人看好
但一開始就一次害到3個人
炒熱氣氛
開心
只不過大家都閃太快了啦....
 
 
 
我想去他們家一直住啦
皎子你是聽到了沒~
我要去你家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