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了
到今天
整整六年了
你好嗎?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你人品好
不抽煙 應酬才喝酒 對家庭很負責
你人格好
善惡分明 懂得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不求回報的付出
大家談到你
總是說  你人好好  而且長得很帥
是啊
你就是這樣  像太陽一樣 溫暖著每個人.....
 
 
我忘不了
每週六晚上是我們一起窩在客廳沙發上
看影集 不管是馬蓋先 還是超人
我們一起看得津津有味
 
我忘不了
第一次大學聯考失敗
你謹慎的在房間和我討論 未來該怎麼辦
你說  要再試一次  才能完成我的夢想
叫我要繼續加油
 
我忘不了
那天有點微風的下午
我牽著你的手 在社區裡看夕陽散步
你說好想買車 這樣才能載我出去玩
那時的我還不會開車
 
我忘不了
得知消息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有多震撼
但我依舊遵循著你給我的法則
有信心面對任何一切事情
所以 我從不掉淚...
 
我忘不了
當我興沖沖要和某人去慶祝我生日的當天
就快要出門了
卻發現你極度不適躺在床上
兩眼翻白  吐了一地  緊急送醫
我忘不了
送進醫院的第十天
你一直昏睡 意識不清
有個出家人剛好來幫你祈完福
血壓 脈搏一下子全都下降
護士衝進病房
幫你更衣 拔管
而我 站在一旁 靜靜地看著你
像玩偶一樣趴在護士身上
任由她們奪走你繼續生存的氧氣管
 
此時的我  知道你走了
眼淚不自主的  大滴大滴落下來....
 
我很想你 很想... 很想...
常常覺得父女倆的情分
怎麼那麼短暫
只有21年又10天....
你像陳定南一樣 對吃很堅持
不乾淨的 不衛生的不碰
卻也一樣得到同樣的病--肺癌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我遇到問題 沒人幫我
只能幻想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作
你會怎麼告訴我 該怎麼作
或是一樣拍拍我的肩膀
告訴我 要繼續加油 打敗它
再給我 一個溫暖的笑容
說  小太陽啊    你可以做得到的
 
 
 
想要再一起吃頓飯
想要再跟你聊聊天
想要開著車載你去兜風
想要跟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很想你.....你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