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過完滿27歲的第一天又過一個多小時了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 同事
好幾年沒和你們一起過
今年雖然我人很孤單
身旁少了個人
但心不孤單
謝謝你們 真的
 
秋雲 餃子 郁菁 雅雯 子葶 卡瓦那 大師 廣爺
謝謝你們相伴我
走過這痛苦又難堪的半年
和你們一起 我的笑容最開心
謝謝現在相當熱門的     SOGO禮券
很實在的禮物
雖然  我想買的東西被買走了
但  我想很快會有新目標產生.....
 
文瑜 芳敏
謝謝白底紅點娃娃裝
真的很可愛
雖然我穿起來  沒有想像中那樣優
但還是謝謝你們
我平常說話  你們真的有在聽...
 
大林 qoo 年生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我的笑聲應該有震翻 錢櫃
很棒  真的很棒
忘不了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超爆笑的....
 
SAM  文心 佳妮 小瑜  還有翔
謝謝你們的祝福  真的很貼心
還要謝謝八大的很多同事長官
感謝再感謝
但我真的對酒精過敏
就饒了我
別逼著我把matiss 乾瓶.....
 
 
還有國城也同樣祝你生日快樂
這麼巧
姊弟倆竟然同月同日生...
 
還有祝垣垣訂婚快樂
 
今年慶生會 很熱鬧
我又老了一歲
對這個世界 依舊充滿愛和希望
對自己 我要求再多一些
對人生 希望可以再豁達
未來 對於不愉快的事 選擇淡忘
開心的事 我會分享給大家
 
感謝你們對我這樣照顧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