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突然的念頭
讓我這兩個星期很忙
忙什麼?
忙著準備一個朋友的生日禮物
分開太久
我不能確切知道他需要什麼
就算我知道
我也不會在那樣作
把不屬於我的負擔 責任 又往身上攬
所以我想了祝福是最好的禮物
 
於是我用自己的人脈
去找了好多人  有超過20個吧
每個人錄製一段祝福的話
或是想對他說的話
 
要做這件事不難
但一切卡在我時間太倉卒
想要用公司資源
又卡在公司搬家
設備不齊全
而且  我  還要上班...
 
這些人分散台灣各地
在台北的我自己一個一個跑
一個晚上約一個人錄
上了好久沒去的陽明山
跟著老大 老闆娘去送便當
老大  我很謝謝你
你跟我說的話  我不會忘記....
還有謝謝 林貝...
在中南部的  我謝謝大師
載著我從早上七點開始奔波到凌晨一點多
嘉義 台南 高雄 台北跑不停
電話也打不停
可以聯絡上的我盡量趕時間
但還是被一些人放鴿子...
 
好不容易全都拍完
就遇到搬家後 設備不齊的問題
dv帶要轉拷成sp帶
光是這部分  我就轉了三次
色溫不對 sp帶脫磁 剪接機線被拔掉
為了可以趕得上送禮的時間
甚至跨部門的麻煩工程部副主任
幫我接線  把剪接機的問題克服
然後  除了剪接  還要做後製上字幕
這些又花了我許多時間
 
做這件事的時候  我很開心
雖然讓我長達10多天
每天睡不到5個小時
也讓我賣了不少面子
我心裡只希望這個朋友
會很喜歡這份禮物
不是很貴重   但祝福可以溫暖人心
 
我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沒有你們  這份禮物我做不出來
 
今天是他生日
晚上我去送禮了
好久不見
有一種疏離感
讓我突然心酸酸的
想哭....
 
我還送了一個他的人形公仔相框
希望他保有想留下的美好回憶
好久以前就作好的
原本要當聖誕節禮物的
後來分開了  放在家裡感覺怪怪的
原本的涵義 變成  我對他的祝福
可能他已經找到一個女孩可以報告平安返家的訊息
因為我好久沒收到了....
 
心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會悶悶的  想哭....
想起以前幫你慶生的場景
今年有沒有人幫你慶生?
有人買蛋糕給你嗎
有人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嗎?
希望有......
 
還是說一句
嘿~~    M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