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四條新聞
其中有三條是人物
都是溫馨的故事
 
我很喜歡作人物
就是像你理解了一個人之後
知道他的故事之後
把感動你  或是讓你印象深刻的
告訴普羅大眾
 
每次我作的人物專題
我很有成就感
因為通常要作人物專題的
都是感人的  需要別人幫助的
每次一播完新聞
一定有觀眾打電話進來問
「我要怎麼幫助他?」
真的會感動 那份因為我而散播出去的愛
 
今天讓我感動的
一個是高雄市孝悌獎的最小得主
一個只有國小二年級的妹妹
從五歲開始  她開始要照顧行動不變的媽媽
煮飯 煎蛋 整理家裡 掃地 拖地
我真的好感動這個小女孩  怎麼會這麼懂事
想想自己   五歲在幹嘛
別說五歲了  現在的我恐怕也不能做到這樣.....
 
另一個是有一個父母雙亡的高中生
家中貧困 只靠奶奶拾荒養家
好不容易才考上高中
不過生活負擔卻重的讓他想放棄學業
後來他一個高中同學知道這樣的狀況
和爸媽討論過後
邀請他住進家裡  像一家人  像親兄弟一樣
一起生活
我好感動  又感動這樣的愛
這份暖流  讓我紅了眼眶........
 
無私的愛   無己的愛   最能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