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組上缺人
所以一直以來都固定上晚班的我
被調到早上上班
當然要從早上10點起床
變成六點半起床
真的   不是很容易
但  我還是努力做到了
最主要八點可以準時到公司的重要因素
是  我的好長官  會順道去載我
 
上晚班  就是睡得晚  起得也晚
平常真的連很多事都不能做
心理的壓力  說真的有比較小一點點
但  就是沒有自己的時間
想要和朋友一起吃晚餐
一起去逛街
甚至是回家和家人聚在一起看電視
那是一個夢想  很難實現
 
但換成早班之後
除了早起是一個壓力之外
發現上班的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 就下班了
晚上  最少有兩三個小時是多出來的
是我平常上晚班  很難享受的時間
於是
我可以做很多自己的事
終於可以正常的和別人約吃飯
終於可以悠閒喝杯咖啡
和朋友相聚
還可以看一堆買了很久卻都還沒開封的書
還有 不用熬夜也能看  加油金順!
 
好多  好多時間
可以自己跟自己相處
雖然這也是一門學問
但    反正  我現在很享受自己一個人....
 
 
我喜歡上早班......
早班的一天有28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