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治療之後
常常晚上睡前喝一點酒
不管是啤酒   還是伏特加
或是紅酒  水蜜桃酒
我不喝多 
都只是一杯
 
7-11成了我的酒庫
家裡沒酒了
回家就去買
方便的很
 
我堅持難過的時候不喝酒
快樂的時候才喝
雖然  很多人看我大喝的時候
都是我難過的時候
 
我的酒量很好
從沒喝醉過
但我也從沒享受過
什麼叫做飄飄然的感覺
意識清楚的很
不是我在吹牛
而是因為在喝醉之前
 
我就會過敏了
 
全身發紅   起酒疹
癢    癢     癢
以前我以為只有發酵酒我才會過敏
後來才知道  我是對酒精過敏
 
前天  貪杯
喝了兩瓶思美洛
身上就紅了些
但還好  不癢
昨天 又到卡瓦納家
喝伏特加
我只喝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沒想到 我脖子以下
竟然  紅咚咚
還有一堆疹子
然後癢  癢
大概是因為那是40%的吧
 
酒好喝    希望以後不要起疹
身體可以不要過敏
我也想嘗試飄飄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