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知道是怎樣
突然情緒陷入一種悶悶的狀態
好像跌進一個黑色的洞穴
手抓不到東西
心裡很徬徨很難過
難過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一直覺得想哭
可是眼淚只在眼眶打轉沒掉下來
 
每個人都有一個很容易陷入低潮的罩門
生活中 一不小心打從這個罩門經過
容易開了門掉進去 卻出不來
但一定要很快的找出另一把鑰匙
打開另一扇門  走出來
不能因為不願意面對低潮
就任由低潮在那裡囂張..
 
也許我難過的原因
是因為  我最重視的一個朋友
他並沒有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
反而對我有一點點誤會
我只是想說   那個過了...你只是我的好朋友
想找你說話時 是因為你最懂狀況
所以非要找你才能發洩
有些情緒發洩完就好
遇到不能發洩的時候
我只能放在心裡  讓他慢慢腐蝕我...
時間卡住  我要的時間不多
一杯咖啡  我也可以
只是想要發洩而已
反正
你從來也沒給我足夠的時間.......
 
有些時候你認為最親近的朋友
並不一定他也認為你很重要
其實  最好的朋友是「自己」
多愛自己   讓自己的心情開心
懂得排解
不能只找一個出口
被關起來  如果不喜歡  就趕快找出口出去
不然就是趕快適應  欣賞裡頭黑黑的景色
 
 
楊ㄚ雅   懂不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