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開心的事暫時失憶
感覺開心一些
 
很多想法  在腦子裡頭轉
咕嚕咕嚕轉不停
晚上都沒睡好
明明很累 眼睛閉上
卻睡不著
一睡著  作惡夢  上班遲到
這星期  我花了好幾天的計程車錢
很不喜歡
 
到底想什麼
想工作   想人   想事
我習慣把事情想兩個方向和角度
有人說這叫心思細膩
叫 考慮周延
但 就是因為想太多
不但會讓事情變複雜
也會傷害人
同時也把自己的壓力全都擠出來
心靈的負擔很重
 
現在我也要試著把腦子休息一下
只想  我能控制的事
在我能力範圍內可以做到的事
不然  我的人生  會很累
 
我祈求老天爺給我
透視自己思緒的能力
不讓錯誤的念頭戰勝
透視之後
給我堅定的勇氣....
 
 
為自己活   一個朋友給我的勸告
天總會亮   一個長官給我的祝福
善待自己   一個同窗給我的鼓勵
 
我知道 我不能再瘦下去
這個冬天  我已經瘦了5公斤
吃飯要正常
不能老是吃一點點  就想吐
讓自己的心理健康起來
才能成為別人依靠的肩膀
才能給別人幸福的力量
 
那一部份不開心的事
曾經是我生活的全部
但現在  不再是了.......
 
老天爺會繼續給我
透視的能力
堅定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