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朋友都來向我訴說
他們的愛情
我默默的聽
能給意見的  我給
不能給的 我只能照自己的勸...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多讓人心動又感動浪漫的話
男女之間 牽了手 有段情  有牽掛
可以從認定彼此到年老終生的有多少
現在人結婚 有多少不是因為有了小孩才結的
如果已經認定了
也都已經發生了親密關係
那為何不結
一定要有小孩才能當動力嗎?
 
自己能付出的愛 可以多長
有些人說 愛你千千萬萬年
得了吧
最多還不是就是到停止心跳的那一刻為止
 
愛很堅定嗎
如果堅定
為何有人對著自己交往10年的女人
嘴上說不出「我愛你」
卻對另一個認識10個月的女人
大獻殷勤 口口聲聲關心至極
還要求人家當地下情人
等到玩膩了
又乖乖回去10年女人的身邊
女人只要不提分手  只要睜隻眼閉隻眼
這樣的愛
這樣也算堅定嗎?
 
愛很脆弱嗎
不管世俗眼光
想要的愛極力爭取
就算他是植物人
就算他肢體殘缺
兩個人擋不住的喜歡對方
照顧彼此一輩子
雖然只能坐在輪椅上
但他還能有個肩膀可以讓她靠
這樣的愛
這樣算是脆弱嗎?
 
愛是什麼     體驗過才懂
 
當對方對你沒意思
你可以死纏爛打堅決不放棄
有的時候  久了成為對方生活中不能或缺的一部份
也會慢慢感動對方
這樣的喜  會讓人開心不已
會動腦筋想博取對方開心
就算走過和前任交往對象的  某個路段 公園 場所
也都只會被眼前的記憶填滿
之前也算甜美的回憶
忘了    忘了     忘了
卻有人歷歷在目  一幕幕清晰的很
會覺得愛很不值
好可悲    愛好脆弱
 
當兩個人相愛的時候
可以拋棄一切嗎
有很多世俗道德的牽絆
我知道妳會看
我要說的是放棄   放棄    放棄
他結婚多年了
有小孩了
就算你們再相愛
妳怎能自私的和另一個女人分享她的老公
妳怎能可惡的剝奪一個小孩和他爸爸相處的時間
能安心嗎?
趁著他老婆還沒發現的時候
結束吧~
愛就是這樣脆弱
 
 
有種愛 說不出口
說了怕破壞目前的朋友關係
不說 心裡又會猜測對方的心意
每次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總是會問
「對方身邊目前有伴嗎?」
如果沒有   那就去告白
就算被拒絕  也等於上了一課
就算心痛  也不會有遺憾因為努力過了
被拒絕後還一直眷戀   只是徒增自己的煩惱和不捨
說自己用情深   對方不願接受   這就是一種困擾
非得要搞得人盡皆知才要罷手嗎
非得要丟盡自己的臉才要罷手嗎
 
如果對方有伴
我只會說    放棄    等到對方單身
還是想追求再去努力
我不是懦弱  而是要追求一份正常的愛
我不喜歡有人在愛情中傷害了另一個無辜的人
這些全都可以避免
愛不能建立在別人的痛上
 
 
我期盼有個人
在我身邊
就算只是聽我說說話
不用急著附和我
只要在十指交纏的手上輕壓一下
我就知道你的意思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醉我心  我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