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開心喔
好久沒有姊妹們聚會
而且這次又是大廚--郁菁要大展身手
有口福  當然不能錯過
 
從下午六點開始準備
不過雅雯家的廚房  實在太簡陋
要什麼 沒什麼
料理起來  有點綁手綁腳
 
郁菁去買了 超級高級的日式料理店---三井
的明蝦壽司和軟殼蟹壽司
超級好吃的
明蝦超有彈性的在嘴裡上下彈跳
甜味散發在口腔中
軟殼蟹 炸得酥酥的包裹在米飯中
加上一片嫩薑
塞到嘴巴裡 一口咬
簡直就是  海洋味兒十足
超級好吃     超級好吃   難怪要那麼貴.....
 
當郁菁和雅雯在廚房裡忙著炸蝦仁的同時
我和餃子 秋雲  可正在努力的切法國麵包
還有絞碎馬鈴薯和紅蘿蔔
準備作Q塊塊 塊塊Q的馬鈴薯沙拉
 
好久 好久 姊妹們沒有自己動手作料理了......
 
郁菁還特地到三井買了壽喜燒的原料
整個廚房瀰漫著醬油的香味...
肚子咕嚕咕嚕....
 
鳳梨蝦球的蝦球炸出來了..
敢問這是蝦仁甜不辣嗎
誰誰誰   誰裹成麵粉啦....
 
雖然這樣  但還是相當好吃
 
壽喜燒也端出來了
我的媽阿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吼~   郁菁實在太厲害了啦
擺得就像是在店裡吃的一樣專業
吼~ 讚啦!
而且這是很難得  才能吃到的三井壽喜燒
 
本來呢
我要煮香菇雞湯的
但是呢    
沒有新鮮的雞腿肉
也沒有買乾香菇
再加上和晚餐的口味不搭
只好 轉為煮玉米湯
我原本只想要煮清淡的玉米蛋花湯
但是   雅雯和子葶堅持要放牛奶
可是....可是.......我沒煮過這種有加牛奶的啦
這樣能吃嗎
好吧   要加就加........
結果  意外的我覺得還不錯.......
 
好久  沒有這樣的聚會
很開心也吃的超飽
就像一群老歐巴桑 隨意的聊天
嘴上說好飽好飽
卻又一直塞一直塞
呵呵........
 
今年  姊妹們要一起去離島玩喔
 
明年咱們約好了  要去日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