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單眼皮女生
很單...很單
但還好 我的眼睛是單眼皮中算大的
這也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特色
 
但有時候看著別人那眼皮上有摺
還是會想像自己是雙眼皮的時候是怎樣
然後
餃子就當了我的整型醫師
讓我從單眼皮
 
 
經過無數次的反覆貼
就為了找出我眼皮可以有摺的地方
但對第一次貼雙眼皮膠帶的人來說
有點難
因為要找角度  要找高度
結果大概花了20分鐘有吧
我的眼睛有摺了耶
 
 
第一次看見自己是雙眼皮的感覺
很不能適應
感覺好奇怪
你們不這麼覺得嗎.......
 
我還是喜歡單眼皮的我
比較自然
你們哩?
 
 
還有阿   餃子    雙眼皮膠帶改天還你
我不會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