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買快樂」
第一次聽見這句話
是從孟瑀姐那聽來的
因為她心情不好時
會去買好多東西   花好大一筆錢
她覺得心情煩的時候
買個小東西給自己   會變的比較快樂
雖然是這樣說
但她的心情真的一直都還不錯
所以並沒有常常用到「花錢買快樂」這招
 
我覺得自己最近快樂很多
因為心態調整的關係
但  我卻發現自己好像有人格分裂
有時候回家 發現自己手上又多了一小袋東西
然後才驚覺 
「我又買東西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花錢買快樂
但我最近真的變成購物狂
 
這半個月來
算一算  我這個月的額度超出了許多
但現在還不到月中呢
我想我會窮好一陣子..
 
到底買了什麼
那天  是楊念念  突然說
「你瘋了嗎  你最近買了好多東西喔」
「有嗎?  我有買很多東西嗎?」
「有啊」
然後她就幫我算了一下
結果     我嚇到了
 
 
因為  這半個月來
我總共買了
1件褲子    1條裙子
1個運動包包 
1個coach 包包
2條項鍊
2副耳環
還有 6  件上衣
趁換季打折的時候
還買了2件大衣   一件毛背心
另外  還差一點點又買了一雙要半萬的鞋
光是這些  我已經花了2萬元了
 
但是  我一點買東西的印象
都沒有耶
每次都覺得好久沒有逛街了
就買吧
我完蛋了啦
卡費來的時候 
我一定會傻眼
 
我覺得  我可能真的有雙重人格
希望那個購物狂的我
最近  可以安分一點
少出現一點
 
不然  我會窮死......還會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