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
我都好難過
跑到廁所哭了好多次
整理心情
上班我也不專心
這樣的低落情緒也讓同事們發覺
一直詢問我怎麼了
不想多說
一說眼淚就掉......
 
深深傷害讓我覺得抱歉
一次傷害了兩個我愛的人
我知道   我們都在哭
 
現在  我要學習  失憶  短暫失憶
把不愉快的事  暫時遺忘.....
 
不開心  真的不開心
我知道 晚上主任買的泡芙
是為了讓我開心
所以  我好像不能這樣一直下去
那就照舊在不開心的時候
來分享一下開心的事
我手機的新守護神
先謝謝這位從日本回來的朋友
送給我這個HELLO KITTY的鈴鐺吊飾
 
讓我的米老鼠  不孤單
可是貓跟鼠  好像不合耶....
但這個貓貓  有紀念價值
所以不管了
就算是冤家也都是我的幸運物
隨時幫我加油打氣
還有叮叮噹噹的音效
 
我很 謝謝這個朋友
他還幫我買了一個他不熟悉的東西
本來   沒抱希望他會買到的
但當我打開紙袋的時候
我會心一笑
謝謝  真的謝謝
除了喜歡之外
我知道你有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去找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