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空雲很厚很白

我的心也一樣

很多事很厚

心沒地方停留

 

 

一直以來

我都用真誠在對待人

但最近發現很多人卻利用了我的真誠

套出我的話 我的想法

然後欺騙我

 

我很難過

因為真心當朋友

所以才會說出心裡的話

但你卻欺騙單純的我

傷我的心

不要這樣

說一套又作一套

別隱藏你心裡的真實話 

 

嘴上說是為我好

但我不知你的心裡想些什麼

我開個頭

不是順著我的話說好

隱瞞真相卻更讓我難過

傷我更重

 

如果我的單純讓你們踐踏

我是不是也得學著卑鄙一點

虛偽一點

才會不受傷呢

 

心在療傷期

卻好像傷得更重

癒合不了...

算了痛就痛吧

反正也沒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