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的刀疤
用美容膠帶貼一貼
就會沒痕跡
那心裡的疤
也有美容膠帶可以貼嗎
 
人感冒了
吃藥 休息就會好
心感冒了
卻沒有特效藥可醫
 
想要往前走的腳步
被回憶綁著
昨天的故事 流轉的二十四季
因為有你才讓我生命很豐裕
 
人很貪心
慾望無止盡
有了一點點  就想要更多更多
見一次面後  就想要再見一次
講一次電話  就會想著再多講三分鐘更好
這就是愛
 
喜歡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
心就會變得很小  有時候還會失去自我
想要霸佔 獨吞 自私 干預
全都佔滿整顆心
 
因為愛所以在乎
但既然愛如此醜陋
為何還是有那麼多人
願意沉淪在愛裡?
 
因為愛情總是披著美麗的外衣
讓我們忘了卸下外衣的它
真面目很醜陋
等到開始痛的時候
我們又很悖骨沉淪在失去裡..
這就是愛
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我奮不顧身的愛上一個人
我以為那是我所追求的美麗境界
是我的未來
橫衝直撞之後
我帶著傷 帶著殘缺的身軀
站在現在  未來和過去的臨界點
懷念過去單純又美好的小小幸福
等待那一雙在冬天溫暖過我的厚實手掌
能夠再次溫暖我
撫慰我的傷口
 
天空很大
雲一樣那麼厚
看不到藍天
那屬於我的風箏
好模糊
 
現在的我
就像一個沒有靈魂的行尸走肉
只是空殼
 
好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