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是怎麼發現自己有壓力的呢
怎麼知道自己處在壓力當中的呢
 
有一陣子大概有兩年的時間
我一但有壓力的時候
就會發現 自己開始掉頭髮
頭上出現兩三個  五元或十元大的禿頭
有的時候 並不覺得有壓力大
但身體已經出現警報
告訴我
要放鬆心情
要排除壓力....
 
這陣子以來
身體告知的方式換了
不掉髮了
但心悸 絞痛 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胃痛是最常出現的
有時還伴隨著頭痛 失眠
現在就算我深呼吸
依然聽到心跳動的聲音
平息不了   很難平靜
一直到壓力它自己過去
 
現在我面臨另一種壓力
這次不僅我的身體知道了
我的腦子也知道了
我很緊張
四肢會不由自主的發抖
身體也出現不同的疼痛告訴我
 
我會撐過去嗎
撐得過嗎   希望可以
 
希望有你的祝福來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