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件事   我們容易遺忘
休息   要在還有力氣的時候才能休息
歡喜   要經過練習才能知道如何歡喜
 
快樂是需要練習的
這句話    很妙吧..
 
 
練喜簿
一個朋友介紹我看的書
裡頭說的不是大道理  而是你我都知道的事
很簡單 但我們卻都容易遺忘
這本書顧名思義
就是教你如何快樂
太陽底下  什麼東西都有一個影子相隨
任何事情 也都有一體兩面
悲傷和喜悅是雙胞胎 形影不離
眼淚可以是快樂的 也可以是悲傷
只是多半它含著一點淡淡的憂愁成分高一點....
有些喜是不是喜 當時是不能判斷的
有些悲是不是悲 也不是當時能夠判斷的
每天起床和睡前花十五分鐘   微笑向這世界問早和告別
用心調整你的呼吸
深深吸氣 再深深吐氣  連續至少10次
發現了嗎
你變得平靜又開心了
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揚
從日常生活中  去發現快樂
待人處世的道理其實很簡單
對自己更了解  傳送你的快樂給別人
心情也會變好
很多動作或事情我們都會做
但持續了嗎?
 
練喜簿
一本教你如何快樂
又有一堆練習快樂的習題
現在  我也給你們一個習題
會唱小毛驢嗎
 
我有一隻小毛驢  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 我心血來潮 騎著去趕集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我心裡正得意
不知怎麼嘩啦啦拉  我摔了一身泥
 
現在   你再用RAP 版唱一次
 
 
 
 
 
 
 
 
 
我聽到你的笑聲了
快樂   就是這麼簡單~
一起來學習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