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還真的是很無聊
沒什麼大新聞
也可以說台灣很幸運啦
沒有像菲律賓一樣發生突如其來的土石流
 
下午在看網路新聞
突然msn上亮了小藍對話框
打開看
是主任傳的
就一個網址
點了進去一看原來是算自己的   三世緣
只要輸入基本資料  就知道
前世是什麼   今生的運勢   來生又是什麼
結果........我前世是
 
 
雖然來生是太空食品品質檢定員
但前世是醜女
讓我覺得這網站還真是不友善耶
不過比起主任是妓女   璧是挑糞工人    萱是太監
我好像還好一點
這網站還分析了我今生的性格  還有今生衣祿
大致上看起來 
今生的我不愁吃穿  日子過的還蠻不錯的
 
但這些我當然知道只是好玩罷了   連參考都不能
不過   看見這輩子的我過的還不錯
還是替無聊的星期一帶來一些樂趣
 
我只相信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開朗樂觀的過每一天
心存感激的過每一天
寬容善念的過每一天
 
人生都會很精采
因為沒心眼
所以心很小
很容易就滿足...
有些人說
了解前世才會更了解今生的宿命
我不是不相信輪迴
而是  如果一直生活在過去的束縛中
總覺得這輩子白走這一回..
 
 
附上網址   無聊的人去玩玩吧
 
也許再留言告訴我  你的三世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